close

電腦裡的硬碟也用了2、3年了,怕它突然壞掉,索性去買外接硬碟來備份

上網做了些功課,看上wd及seagate,本來想選seagate,但似乎溫度頗高,所以就選wd的

上禮拜五去nova看,兩個牌子2 tb的價錢都是2999,在我預算範圍內

我是騎腳踏車去的,很怕路礦崎嶇巔壞了我的硬碟,一路上還真的給他騎到了幾個窟窿,希望我的硬碟沒事,不然我要請國陪


BOX     

arrow 外箱

 

Boxinsidejpg

arrow內容物

 

 

主體3

 

 arrow本體

 

運作

arrow本體前方開機時的樣子

 

 

 

 主體2

 arrow本體背面

 

 

主體

  arrow本體背面

 

 

 介面

   arrow本體背面,有電源鈕,usb孔,防盜鎖孔,電源輸入孔

 

 

 

 主體下

 arrow本體底部,有兩條防滑膠條

 

 有散熱孔的地方有3處,上方、底部和後方

 

 

 

 

配件2

 arrow變壓器及附的兩個可換插頭,在變壓器上的那個插頭事台灣規格的,右上的是英國的,右下的是中國的

   中國跟台灣的差在台灣的有洞,中國的沒有洞

台灣的插座似乎中國的插頭也能用,但還是建議用有洞的台灣插頭,比較不容易從插座脫落

 

 

配件 

 arrowusb3.0傳輸線(左),萬用變壓器說明書(中下),快速安裝手冊(右),保證指南(中上)

 

 

mybook1

 arrow容量

 

 

 

 

       mybook     

arrow測試圖,接在usb 2.0的電腦,似乎還不錯,突然下降可能是防毒軟體或其他原因所致

 

 

心得:目前用了3次沒什麼問題,直接看藍光的影片也沒問題,電源鈕只有左半部能按

         軟體部份,我不太想用,喜歡自己定時備份

 

 

謝謝瀏覽

 

 

 

 

 

arrow
arrow

    Nick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